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八一跳伞队护卫国旗从天而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8:42  中国军网
跳伞队员护卫着国旗从天而降
跳伞队员护卫着国旗从天而降

女队员跳伞着陆
女队员跳伞着陆

跳伞队女队员
跳伞队女队员

整理伞具
整理伞具

  中国军网11月7日电 沈玲摄影报道:11月4日上午11时40分,100条彩带从天而降,四名跳伞队员分别护卫着国旗、八一军旗、空军军旗和会旗徐徐飘落,成为中国航展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担负跳伞表演任务的是空军八一跳伞队的27名男女运动员,他们表演了“喜降彩带”、“航空盛典”、“东方之珠”、“金龙飞舞”、“空中彩虹”和“仙女下凡”六个项目,在空中演绎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空军八一跳伞队是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运动队伍。在历次国际、国内重大跳伞比赛中成绩卓著,共获得240项冠军、141项亚军和108项季军,获得588块金牌、289块银牌和150块铜牌;先后8次打破世界纪录,29次打破全国纪录。为国家争了光,为军队争得了荣誉,多次受到总部的通报表彰,曾被国家体委授予“勇攀高峰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一跳伞队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