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国产雷石-6型制导滑翔炸弹亮相航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3:52  新浪航空
500公斤级雷石-6制导滑翔炸弹正视图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500公斤级雷石-6制导滑翔炸弹正视图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由普通250公斤炸弹加装雷石-6滑翔组件改成的空投制导炸弹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由普通250公斤炸弹加装雷石-6滑翔组件改成的空投制导炸弹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弹翼未打开的雷石-6滑翔弹翼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弹翼未打开的雷石-6滑翔弹翼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雷石-6制导滑翔炸弹后视图
雷石-6制导滑翔炸弹后视图

  本届珠海航展展出了国产雷石-6型制导滑翔炸弹,参展的雷石-6分为500公斤级和250公斤级两个级别。

  其中绿色弹体的为雷石-6为500公斤级别炸弹。该弹是在传统500公斤级航空炸弹基础上改进而成,在原炸弹弹体上部加装了一对可向后收拢的弹翼。在炸弹投放离机后,雷石-6制导滑翔炸弹弹翼套件将会自动展开,炸弹会由于升力面积的增加而获得较好的气动性能,进而大幅度增加投射距离。在原炸弹尾部,加装了X型配置的控制舵面,通过接收卫星导航信号来操纵炸弹向目标准确地滑翔。

  展出的黑色弹体的雷石-6为250公斤级别制导炸弹,该弹是在空军现有的老式航弹改装而来,是为军方升级库存弹药而推出的一种改装方案。造价便宜。只需要在原弹体上加装雷石6弹翼组件就行了。(摄影:门广阔 安京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石-6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