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自称已进入世界强大空军行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21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美洲豹攻击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美洲豹攻击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的伊尔-78MKI为幻影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资料图:印度空军的伊尔-78MKI为幻影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汤研报道:针对印度军方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尽管印度空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之一,但在空战中并没有获胜的把握。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6日表示,由于印度政府没有向军方提供必要的军备。

  据印度媒体报道,安东尼是26日在新德里做上述表示的。他说,装备问题正在解决过程中,不过需要时间。

  据报道,印度议会下院人民院25日发表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印度总审计署严厉批评了政府在国防系统建设上的失误。这份报告是在评估了印度空军空中和地面防御功能以及海军潜艇情况后发表的。报告称,尽管安全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自1976年以来,政府没有对印度空军的防御计划做任何修改。

  报告还透露,印度缺少47%的雷达,48%的潜艇,而且导弹发射能力也达不到要求。报告称,尽管印度空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之一,但在空战中并没有获胜的把握。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承认报告中所述均是事实,他说,过去17年来,印度空军没有引进任何新的雷达系统,不过他表示,事情正在好转,“政府将尽快给部队配备现代化的设备”。安东尼还说:“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尽管过去17年我们有失误,但我能保证事情正在走向正确的轨道,我们将尽快向空军以及其他军种提供任何它们想要的先进设备。”

  目前,印度空军拥有包括幻影战斗机、米格-21、苏-30以及“美洲虎”在内的各种飞机1430架。印度海军拥有10艘俄制“基洛”级潜艇、4艘德制潜艇以及两艘过时的“狐步”级潜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