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成功发射RS-18洲际导弹将延长其服役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43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RS-18型洲际导弹发射升空
资料图:俄罗斯RS-18型洲际导弹发射升空

资料图:中俄朝各型弹道导弹示意图
资料图:中俄朝各型弹道导弹示意图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信息与社会联络处22日宣布,从拜科努尔发射场成功发射一枚RS-18型(北约号为“三棱匕首”Stilleto)洲际导弹。这种类型的导弹将在2010年后继续服役。

  据俄新网报道,俄战略导弹部队消息称,RS-18型洲际导弹的发射证明了其主要技术性能稳定和未来服役潜力,同时还证明了俄战略导弹部队服役导弹发射系统的可靠性。根据发射结果,军方决定延长性能最稳定的一种导弹的服役期限。

  “三棱匕首”洲际导弹团于1979年开始在俄军服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RS-18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