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中印等国将购50亿美元俄制海军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54  环球时报
新型警戒级护卫舰未来将成为俄主力出口型战舰
新型警戒级护卫舰未来将成为俄主力出口型战舰

俄为越南海军建造的Project-1241RE导弹艇
俄为越南海军建造的Project-1241RE导弹艇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贡恰连科21日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所接来自外国的海军技术装备订货总额超过50亿美元。

  据俄新网报道,贡恰连科指出:“迄今,订货总额,即已经生效的所签合同总额为50亿美元以上。合同履行期限不同,最长的期限到2011年。”他说,50亿美元以上这一数额占公司所有订货额的21%。

  贡恰连科还表示,2007年经该公司出口的海军技术装备份额在俄罗斯销售武器总额中占9.0%,即6亿美元。

  他指出,俄罗斯海军军事技术装备主要进口国是印度、中国、阿尔及利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贡恰连科透露,目前来自印度和中国的订单占海军技术装备订货总额的4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