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自行组装版伊尔-76将于2011年起对外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8:2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制伊尔-76MD大型战略运输机
俄制伊尔-76MD大型战略运输机

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在2010年对乌里扬诺夫斯克组装的伊尔-76进行飞行验证试验。
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在2010年对乌里扬诺夫斯克组装的伊尔-76进行飞行验证试验。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8年10月13日报道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自2011年起向市场推出在乌里扬诺夫斯克组装的伊尔-76飞机。

  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于10月3日向记者宣布,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在2010年对乌里扬诺夫斯克组装的伊尔-76进行飞行验证试验。而从2011年起将向市场推出民用型和军用型伊尔-76飞机。

  据费奥多罗夫介绍,伊尔-76飞机的生产从塔什干(乌兹别克斯坦)移至乌里扬诺夫斯克(俄罗斯)的进程进展顺利。

  费奥多罗夫称,在乌里扬诺夫斯克组织伊尔-76飞机批量生产的项目进展相当顺利。实际上即将完成该型飞机的工作资料筹建。全部资料完全以电子方式建立。截止目前,已经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开始生产伊尔-76飞机的某些部件。(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