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中国最新型054A护卫舰现身日本近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7:49  环球时报
共同社发布的日本海自P3C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照片
共同社发布的日本海自P3C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照片

国产最新型054A级导弹护卫舰,日本称为江凯Ⅱ级
国产最新型054A级导弹护卫舰,日本称为江凯Ⅱ级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0月17日,一艘中国海军最新型护卫舰出现在长崎附近公海水域。

  据日本共同社18报道,日本防卫省消息称,海上自卫队P3C巡逻机在日本时间17日下午1点左右,观察到中国海军的新型护卫舰和补给船在日本长崎县对马市的北侧偏西北约16公里的公海上航行。

  据日本防卫省称,该舰为江凯Ⅱ级护卫舰,排水量3900吨,航行目的不明。该型护卫舰被认为是2007年开始服役,共4艘。日本防卫省称,比起日本海上自卫队2006年12月在冲绳海域观察到的护卫舰相比,江凯Ⅱ级的导弹装载能力有所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