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台湾海巡黑衣部队:装备德制狙击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2:02  中国新闻网
台湾媒体曝光海巡黑衣部队
台湾媒体曝光海巡黑衣部队

台湾海巡反恐部队狙击训练
台湾海巡反恐部队狙击训练

装备美制M4卡宾枪
装备美制M4卡宾枪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为了预防恐怖攻击事件,台海巡部门成立特勤队,负责反恐和反挟持以及海上救援勤务。这支黑衣部队,一共有56名成员,每个人不仅枪法准,同时潜水、伪装、攻坚, 台湾TVBS日前独家拍摄这支海巡黑衣部队,他们平常训练的过程揭开神秘面纱。

  利落的身手,准确的枪法,他们是台“海巡署”特勤部队,平均年龄只有25岁,但可千万小看他们,这些人可是菁英中的菁英,上百人报名训练,最后只剩下56名成员,潜水,射击,海上救援,攻坚救人,18般武艺一样少不了。

  “海巡署”特勤队队长李苏清:“主要我们的任务是反恐和反劫持,我们不一样的地方是在海面上。”

  再怎么训练有素的队伍,也需要精良的配备,像这支德制狙击枪,要价新台币26万(编者注:约合人民币6.2万元),有效射程80米(编者注:原文如此,应为800米),号称是全世界最准确的半自动步枪。M4突击步枪,防弹头盔,背心,都是他们的基本装备,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东南亚最大的求生救难游泳池。

  造浪机,鼓风机,让队员们能实际体会,直升机在海上救援的惊险状况,严格的训练,就是要让这支海巡黑衣部队,能够在紧急时刻,发挥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海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