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架苏-35战机开始试飞 苏霍伊透露买家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0:33  环球时报
第二架苏-35战机试飞
第二架苏-35战机试飞

第一架苏-35原型机机首还保留着空速管
第一架苏-35原型机机首还保留着空速管

第二架苏-35原型机正视特写
第二架苏-35原型机正视特写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苏霍伊公司新闻办10月2日发表声明说,苏-35第二架样机已经开始参与试飞。

  据俄新社10月2日报道,声明说:“依试飞计划,今天,在阿穆尔共青团加加林航天制造联合厂的机场,苏-35多功能歼击机第二架样机进行了试飞。在一小时的试飞期间,对飞机的动力装置和操作系统进行了实验。检查了机器的稳定性和飞机的操控性,对发动机工作及其她设备没发生任何问题。

  此次进行试飞的是谢尔盖·伯格但,也是他自今年2月19日后,在苏-35上的首次飞行。在新闻发布会上,苏霍伊公司表示这次试飞可以将加快俄罗斯系列生产苏-35的速度,保证于2011年向海外供货,向苏霍伊订货的有东南亚国家,非洲,中东及南美国家。

  苏-35今年7月7日进行了首飞,持续了6分钟,苏霍伊公司称,苏-35的性能和战斗力接近五代战斗机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3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