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09年春开始向印度供应米格-29K舰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米格29-KUB舰载战机座舱很现代化
米格29-KUB舰载战机座舱很现代化

印度早先已经订购了16架舰载型米格-29战机
印度早先已经订购了16架舰载型米格-29战机

  09年春天,俄罗斯将开始向印度供应米格-29K舰载战机。这一消息是俄罗斯米格公司市场和营销经理米哈伊尔·格洛边科在新德里向记者透露的。

  据俄新网29日报道,格洛边科说:“首批4架米格-27K战机将于2009年春天供应给印度”。他还说,其它12架飞机将在同年秋天前供应。

  他表示,印度飞行员29日已经开始在俄罗斯接受米格-29K战机的培训,整个培训期限为5个月左右。他说:“印方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已经在俄罗斯接受培训2个月了”。

  他最后表示,“当第一批米格-29K舰载战机飞抵的时候,飞行员和技术人员都已经培训完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