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中国完成太空漫步后将眼光投向月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1:13  环球网
神舟七号飞船升空
神舟七号飞船升空

16点45分17秒,翟志刚在太空迈出第一步,中国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开始了。
16点45分17秒,翟志刚在太空迈出第一步,中国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开始了。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神舟七号29日继续成为西方媒体的关注焦点,不过不少媒体都不约而同地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中国首次太空行走后的航天计划上,称“中国将眼光投向月球”。

  法新社在题为《中国欢呼太空漫步英雄并将眼光投向月球》的报道中称,第一位漫步太空的中国人28日受到“国家英雄”的赞誉,因为中国这个新兴太空大国明确表示它将奔向月球。不过报道也提到,中国的官方文件目前还没有将有人登月定为正式目标,在开始全面“登月”之前,中国更有可能集中精力建立太空实验室,接下来的神舟系列飞船发射就是为了实现那个目标。中国长期的目标是建立能有与美、欧、俄、日等共同建设的国际空间站相媲美的属于自己的空间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