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在中国帮助下建成反舰导弹发射平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产外贸型C-802A反舰导弹射程180公里
国产外贸型C-802A反舰导弹射程180公里

岸基C-802反舰导弹系统效果图
岸基C-802反舰导弹系统效果图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8年9月16日报道 孟加拉国计划采购新的一批反舰导弹以及防空导弹。在其供应商中,MBDA公司将提供“奥托马特”(OTOMAT)Mk II反舰导弹以及5套发射系统,而土耳其Aselsan公司可能提供近程防空系统以及3G防空雷达。这些面对空导弹将装备孟加拉国的空军部队。

  孟加拉国已经采购了中国制反舰导弹,并在中国的帮助下在吉大港口附近建立了导弹发射台。5月12日,在孟加拉湾库图布尼亚(Kutubdia)岛附近BNS Osman护卫舰曾发射了一枚中国制C802A导弹。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宝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加拉 反舰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