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针对中巴在克什米尔部署苏-30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48  中国网
资料图:参加美国空军“红旗”军演的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资料图:参加美国空军“红旗”军演的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特技飞行表演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特技飞行表演

  中国网9月17日讯 据印度媒体9月17日报道,印度首次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部署Su-30MKI战斗机。这个消息已得到印度官方的证实,这里将成为印度与巴基斯坦对抗的最前线。印度空军的这一举动,与巴基斯坦购买大量由中国制造的JF-17“雷电”(中方称“枭龙”)战斗机和美国制造的F-16战斗机有着直接关系。

  印度空军已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的斯利纳加空军基地部署了首批6架Su-30MKI战斗机,这个基地还部署有大量米格-21战斗机。首批部署的6架Su-30MKI战斗机将执行“常规任务”。据称,这批战斗机不仅在印控克什米尔执行任务,还将在中印争议地区和印巴争议地区执行巡逻任务。

  印度空军中将巴尔博拉向记者透露:“空军的行动要具有灵活性,印度空军应取得空中优势。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部署Su-30MKI战斗机,可以有效地锻炼飞行员在不同环境下的飞行技巧并提高战斗力。”

  印度空军已从俄罗斯苏霍伊飞机制造公司购买了230架Su-30MKI战斗机,并且开始修复中印边界附近的空军基地,此举明显是针对中国。(闻新芳/流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苏-30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