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于9月6日正式向巴空军交付8架K8P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37  环球网
巴基斯坦制作的本国空军飞行员驾驶K8宣传画
巴基斯坦制作的本国空军飞行员驾驶K8宣传画

资料图:即将向巴空军交付的K-8P教练机群
资料图:即将向巴空军交付的K-8P教练机群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早期接收的K-8P教练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早期接收的K-8P教练机

  随着出厂试飞任务全部完成,由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的8架K8P飞机,将于9月6日正式交付巴基斯坦。

  近年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该公司研制生产的K8系列飞机目前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拥有十个国家的用户,累积销售500多架。近几年,洪都公司对K8飞机加大了科研投入,改进了航电系统,推出了K8P飞机屏显技术状态,产品进行了升级,得到国际用户的一致赞誉。

  据介绍,K8P飞机是K8飞机经重大改进后的新型外销机,是洪都集团外贸出口的重点机型。2005年,洪都集团与巴基斯坦签署了27架K8P飞机的出口合同,首批K8P飞机于2006年8月25日交付。此次将交付的8架K8P飞机,已在首批交付的飞机基础上,又实现了多项科研改进,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K8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