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部队实战检验轮式突击炮反坦克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3:20  中国军网
搬运弹药
搬运弹药

100毫米轮式突击炮开火瞬间
100毫米轮式突击炮开火瞬间

  中国军网9月3日电 题:实弹砺兵,在泥泞中进行——目击南京军区驻闽某部反坦克分队实兵演练考核

  8月下旬,南京军区驻闽某部反坦克分队在某训练场进行实兵实弹演练考核。

  “**注意!实弹射击开始!”随着指挥所一声令下,某新型突击炮“轰”的一声巨响在空旷的山林中回荡,浓浓的火药硝烟弥漫在考核场。

  “313注意!前方‘敌’运动坦克,一发实弹装填!放!”通过无线电台,连长孙传超镇定自若地下达着口令!十几秒后,正在运动中的炮弹从靶心穿过……

  这次实弹射击考核,该部对所属装备中的突击炮、反坦克导弹、火箭筒进行全面实战检验,以“仗怎么打、兵怎么练”为目标,采取“静对静、静对动、动对静、动对动”四种不同的射击方法,提高指挥员、战斗员的各种实战能力素质。同时,他们利用阴雨不断、泥泞不堪的恶劣环境条件砺炼部队,既锤炼官兵的意志、毅力,强化战斗意识、战斗作风,又进一步培育官兵的战斗精神。刘海青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军区 突击炮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