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装甲部队自查230余条96坦克常见故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11  解放军报
训练间隙官兵们正在查看故障手册
训练间隙官兵们正在查看故障手册

参加2005年中俄联合军演的解放国96式主战坦克进攻集群
参加2005年中俄联合军演的解放国96式主战坦克进攻集群

  中国军网9月1日电 胡剑欢、刘科报道:南京军区某装甲团坦克一营利用战术训练动用实车时机,进一步完善了《XX坦克常见故障汇编》一书,力求达到“全、精、准”要求,即故障收集全,分析讲解精,排除方法准。

  近年来,该营针对装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故障情况,号召全营官兵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查阅资料,联系厂家,反复实践,利用半年时间编写了车长、炮长、驾驶员三大专业的故障汇编,共列举了190个日常训练故障现象,汇总了230余条常见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为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良好的技术保障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