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作战分队身着新型战斗携具狠练连排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1:03  解放军报
搭人梯,攀崖壁
搭人梯,攀崖壁

水中狩猎
水中狩猎

  中国军网8月30日电 姚安泉摄影报道:73122部队自进入战术训练阶段以来,用活用足训练资源,大抓连、排战术训练。

  该部针对各营驻地分散的特点,采取利用周边地形反复练、互换场地交叉指挥检验练、模拟红蓝军对抗练、集中组织综合练的方法,对连、排战术训练及时加钢淬火。他们通过给各营下发制式模拟障碍物和相关器材,帮助设置临时战术训练场,优化教学骨干队伍,构设复杂电磁环境,培训战术训练督导员,召开连、排战术训练现场会等实际步骤,为连、排战术训练的全面、高标准展开提供了有力保证。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更好地提高指、战人员的综合作战能力,他们还在某江流域设置制式战术综合训练场,将部队拉到生疏地域逐排过、逐连过。(提供的图片为该部官兵参加连、排战术训练的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