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白送巴基斯坦20架二手T-37教练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基斯坦空军T-37喷气式教练机群
巴基斯坦空军T-37喷气式教练机群

巴基斯坦空军女飞行学员
巴基斯坦空军女飞行学员

美国空军退役的T-37剩余的飞机将保存在亚利桑那州的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沙漠存放场
美国空军退役的T-37剩余的飞机将保存在亚利桑那州的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沙漠存放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8月21日报道 在美国批准了一项帮助巴基斯坦进行空军现代化的法案后,巴基斯坦到2008年年底将接收20架整修一新的T-37喷气教练机。

  巴基斯坦将无须花钱购买这些美国空军用过的飞机,它只需要付它们的运费。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巴基斯坦已经购买了超过60架的T-37,但是其中一些坠毁了,还有许多架需要修理。美国空军在今年初将最后的T-37退役,并用Beechcraft T-6 "德克萨斯人II"型涡桨教练机代替。许多剩余的飞机将保存在亚利桑那州的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沙漠存放场。

  这些剩余飞机中的一部分将前去巴基斯坦服役,同时业界消息人士指出一些飞机可能用来作为急需的备件来源。在6月,巴基斯坦与韩国签署了1300万美元的协议,购买韩国退役T-37的备件和发动机。

  美国还公布了一份耗资1.16亿美元的计划帮助巴基斯坦执行其洛克希德·马丁F-16A/B战斗机的中期寿命升级。

  除了提供剩余的T-37和帮助升级F-16A/B,美国还允许巴基斯坦购买8架美国海军用过的洛克希德P-3C"猎户星"海上巡逻机。(刘亚威 责编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