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表示准备向荷兰提供85架鹰狮NG增强型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鹰狮NG战机进行试飞
鹰狮NG战机进行试飞

  据瑞典《萨伯公司网站》2008年8月25日报道 萨伯公司今天对荷兰国防部就F-16战斗机后继机选型一事所提出的咨询作出回复,表示准备向荷兰皇家空军提供85架"鹰狮"NG(Next Generation,下一代)战斗机。

  根据萨伯公司的回复,除了85架"鹰狮"NG战斗机外,萨伯公司还将向荷兰空军提供相关的培训、零配件、模拟器和维修保障服务,并且其价格不会超出荷兰的国防预算。同时萨伯公司还愿意就此笔交易与荷兰方面展开工业合作,其价值将达到合同总额的100%,荷兰的高技术产业将从中受益并增加就业机会。

  萨伯公司表示,"鹰狮"NG战斗机是一种真正的多用途战斗机,其主要性能指标(如作战半径、续航时间、武器挂载能力、发动机推力和超声速巡航能力)完全能满足荷兰空军的要求。(陈黎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鹰狮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