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最新型隐形护卫舰坚信号访问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4  人民图片网
雨雾中航行的新加坡隐形护卫舰
雨雾中航行的新加坡隐形护卫舰

新加坡隐形护卫舰“坚信”号访上海,其身后是一艘中国海军江卫II级导弹护卫舰
新加坡隐形护卫舰“坚信”号访上海,其身后是一艘中国海军江卫II级导弹护卫舰

  2008年8月25日,上海长江口海域雨雾迷蒙,前来访沪的新加坡海军“坚信”号隐形导弹护卫舰(RSS STEADFAST),在来访途中冒着雨雾航行,远远看上去时隐时现。

  “坚信”号是新加坡自制的第2艘隐形护卫舰,具有降低磁性、降低声量和缩小雷达散射截面积等隐形技能。排水量为3200吨,舰长114米,宽16米,航速27节、续航力4000海里/15节。舰上装备有先进的“紫菀”-15型导弹系统,可应付新一代反舰导弹的威胁。

  据悉,该舰从当天起将对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新加坡军舰第3次访问上海,也是“坚信”号舰首次访问上海。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杨向春/人民图片

  论坛精彩图集:参加2008-环太平洋多国海上联合军演的坚信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 隐形战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