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美国从军事上扼杀朝鲜野心丝毫未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14  新华网
资料图:韩国登陆作战演习中的假想敌坦克由韩国陆军K1A1坦克扮演
资料图:韩国登陆作战演习中的假想敌坦克由韩国陆军K1A1坦克扮演

资料图:美军在韩国部署PAC-3防空导弹用于对抗朝鲜
资料图:美军在韩国部署PAC-3防空导弹用于对抗朝鲜

  新华网平壤8月24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大将24日表示,朝鲜军方决不会对美国及其追随势力针对朝鲜的战争阴谋活动“袖手旁观”,而将进行坚决的反击。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阁当天在平壤举行的中央报告大会上说,由于美国及韩国保守势力顽固地进行战争挑衅活动,朝鲜半岛的局势“非常严重”。他说,现实表明,美国及其追随势力从军事上扼杀朝鲜的野心“丝毫没有变化”,而且“进入了更加严重的阶段”。

  金正阁说,如果美韩好战势力轻举妄动,朝鲜人民军将“无情地消灭侵略者”,从而实现祖国统一。他表示,朝鲜将与拥护自主性的所有国家和人民紧密团结,反对帝国主义的支配、干涉和战争活动,为保卫亚洲和世界和平与安全而积极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