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材燃油价格上涨将导致LCS成本增加两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7: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首艘濒海战斗舰LCS-1自由号正在进行海试
首艘濒海战斗舰LCS-1自由号正在进行海试

LCS-1自由号首艘濒海战斗舰正视特写
LCS-1自由号首艘濒海战斗舰正视特写

  海事连接网站8月1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由于钢材和燃油价格的上涨,美海军近海战斗舰的最终成本将超过到最初预算的两倍。

  美海军官员上个月告知立法者,美海军近海战斗舰的成本已经从最初计划的每艘2.2亿美元上涨到5.5亿美元,而美海军把成本的商场归咎于在建造过程中设计的变动。

  分别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建造的前两艘近海战斗舰的成本不允许超过国会规定的每艘4.6亿美元的成本上限。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近几周内向美海军交付第一艘近海战斗舰,在这之前,美海军将对该艘舰艇进行一系列海事,同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将进行一些必要的修改。(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濒海战斗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