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最新型DDG104斯特瑞特号驱逐舰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0: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海军最新型导弹护卫舰“斯特瑞特”(SterettDDG104)号于8月9日在巴尔的摩服役。
美海军最新型导弹护卫舰“斯特瑞特”(Sterett DDG 104)号于8月9日在巴尔的摩服役。

建造中的SterettDDG104号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建造中的Sterett DDG 104号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海事链接网站8月14日报道 美海军最新型导弹护卫舰“斯特瑞特”(Sterett DDG 104)号于8月9日在巴尔的摩服役,这是美海军历史上第四艘被命名为“斯特瑞特”的舰艇。该舰艇如今能直接保障美海军执行海事战略。

  “斯特瑞特”号驱逐舰是一型采用先进技术建造的舰艇,与其他型号的驱逐舰相比,该舰的结构和电子系统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善。“斯特瑞特”号驱逐舰由巴斯钢铁公司建造,该舰长509.5英尺,水线面宽59英尺。其动力装置为4台燃气涡轮发动机,航行最大速度为30节。(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利-伯克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