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图-22轰炸机被乌克兰军队击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俄制图-22M3型超音速轰炸机
俄制图-22M3型超音速轰炸机

手持德制G-36C自动步枪的格军士兵
手持德制G-36C自动步枪的格军士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13日称,俄罗斯维和人员当天在茨欣瓦利上空击毁了格鲁吉亚无人驾驶侦察机。

  他说,“星期三(13日)在茨欣瓦利上空发现了正在进行侦察的格鲁吉亚无人驾驶飞机,俄罗斯维和人员发现了侦察机并用现有火器击毁了它”。

  俄新网还报道称,参加8月12日至13日在杜尚别召开的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防空问题协调委员会会议的俄罗斯军事代表团消息人士13日向俄新社透露,乌克兰分队操纵了击毁俄罗斯飞机的防空系统。

  消息人士说:“据我们掌握的资料表明,远程轰炸机图-22和几架苏-25强击机被乌克兰为格鲁吉亚安装的S-200和‘道尔'(TOR)地空导弹系统击毁。同时,操纵这些防空系统的是乌克兰分队。”

  俄新社目前还没有获得有关这个问题的官方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22 击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