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称到2022年舰艇数量将至少增加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海军正在自行建造隐身护卫舰
印度海军正在自行建造隐身护卫舰

印度海军目前拥有3艘俄制塔尔瓦级隐身导弹护卫舰
印度海军目前拥有3艘俄制塔尔瓦级隐身导弹护卫舰

  印度New Kerala网站8月10日报道 印度海军部长梅塔(Mehta)表示,到2022年,印度海军的舰艇将增加到160多艘,其中大部分舰艇将由本国建造。梅塔表示,印度拥有非常健全的造船工业基础,未来的许多舰艇都将在本国建造。

  目前印度海军一共有38艘舰艇,包括1艘航母、3艘护卫舰、6艘潜艇、1艘登陆舰、还有4艘反潜舰艇目前正在建造中。印度海军将大规模建造作战舰艇。为了增加本国建造舰艇的数量,梅塔强调,和国际标准相比较,印度本国建造的舰艇都相对较小,并且仅只有10%的印度海军舰艇是在本国建造的。

  到2022年,印度海军舰队将拥有160多艘舰艇、3艘航母、400架各型飞机,并且卫星监视与网络也将在那个时候建成。目前印度海军只有一艘“维拉特”(INS Viraat)号航母。除此以外,印度海军还计划扩大其网络中心范围,以便能对舰队的所有舰艇进行掌控以及提高舰艇部署的效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