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武装部队誓言2009年实现独立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05  国际在线
伊拉克新军进行班组战术演练
伊拉克新军进行班组战术演练

执勤中的伊拉克新军特种小队
执勤中的伊拉克新军特种小队

  伊拉克国防部长阿卜杜勒·卡迪尔·贾西姆9日说,伊武装部队有望在2009年中期彻底实现自立。

  贾西姆在首都巴格达告诉媒体记者:“我们必须真正站在自己的双脚上。我们向伊拉克民众保证,我们将在2009年年中或年末完全承担自己的角色和任务。”

  路透社报道,伊拉克政府军近一段时期在打击国内反政府武装方面取得不小成绩,提升了军方自信。

  贾西姆说,伊拉克武装部队的规模已大幅扩大,“以前你们可以用两只手数我们的营,如今我们有超过14个全副武装的师”。

  随着军方自信日益提升,伊政府越来越坚定要求设立驻伊美军撤离时间表。

  两名未公开姓名的伊拉克官员7日说,伊方要求美军2009年6月30日前把伊拉克所有主要城市防务转交给伊方军队,同时驻伊美军战斗部队在2010年10月前撤出。美国布什政府一直坚决反对设立确切的从伊撤军时间表。(新华社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拉克 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