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指责驻韩美军拥有大量核武器威胁朝鲜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3:29  新华网
资料图:美军在韩国部署PAC-3型防空导弹
资料图:美军在韩国部署PAC-3型防空导弹

资料图:朝鲜军人持便携式反坦克导弹准备发射
资料图:朝鲜军人持便携式反坦克导弹准备发射

  新华网平壤8月8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人民军驻板门店代表部8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当前维持朝鲜半岛持久和平和稳定的唯一正确方法是将《朝鲜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从而建立新的和平保障体制。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公报指责美国在韩国“部署了大量拥有各种核武器的美军”,从而在朝鲜半岛“造成了核危机”,使朝鲜人民“经常性地生活在美国的核威胁之中”。

   公报说,美国宣称朝鲜半岛核问题是因朝鲜开发核武器而引发的,并以此对朝鲜施加压力和进行制裁,这完全是“颠倒是非”。朝鲜决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威胁、强权、制裁和压力,也不会对美国的恐吓束手无策。为了对付美国的核威胁,朝鲜“拥有相应的自卫军事力量是完全正确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驻韩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