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军击落5架俄战机 俄军装甲部队进入南奥塞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0: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格鲁吉亚部队8月8日向南奥塞梯发射火箭弹
资料图:格鲁吉亚部队8月8日向南奥塞梯发射火箭弹

资料图:俄罗斯陆军T-90主战坦克
资料图:俄罗斯陆军T-90主战坦克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消息:格鲁吉亚军队目前在南奥塞梯地区激战,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8日表示已经控制南奥塞梯的大部分地区。萨卡什维利还说,格鲁吉亚方面至少数十人在战斗中阵亡。

  格军方还表示,已经击落至少5架俄罗斯战机。而俄新网的消息说,俄罗斯装甲部队已经进入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

  报道说,由北高加索军区部队组成的装甲部队已经进入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但装甲部队的组成和装备数量不详。俄国防部宣布,茨欣瓦利地区的冲突已造成10名俄罗斯维和人员死亡,另有30人受伤。

  此前有目击者证实,有近百辆装甲车车辆通过罗克斯基隧道进入南奥塞梯境内,其中包括坦克,自行火炮和装甲运兵车。俄罗斯第58军现在已开进茨欣瓦利郊区,正在赶往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冲突区维和部队驻地增援。

  南奥塞梯方面宣布,格鲁吉亚的军事行动造成了和平居民和维和军人的伤亡,但具体数字还在统计中。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8日下午在克里姆林宫就南奥塞梯局势召开的安全会议紧急会议上说,俄罗斯不能容许这样不受惩罚地造成俄罗斯公民和军人的伤亡,对此负有责任者应该受到惩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鲁吉亚 俄军 装甲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