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承认未来军事战略将更多依赖F-22A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1: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部承认未来军事战略将更多依赖F-22A战机
F-22是美国唯一一款设计来夺取空中优势的战斗机

美国防部承认未来军事战略将更多依赖F-22A战机
如果不追加订单F-22A的生产线将在09年关闭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8年7月24日报道 列克星顿研究所(Lexingt·n Institute)分析家L·ren Th·mps·n近日表示,美国国防部承认在未来美国的军事战略中需要更多的依赖F-22"猛禽"战斗机。Th·mps·n认为国防部和下一届政府需要支持战斗机的生产计划。

  Th·mps·n认为五角大楼没有一个连续的计划,未来30年中在没有足够数量的F-22战机的情况下,怎么维持全球空中优势地位,因为他们深信未来主要还是应对非常规战争。换句话来说,他们没有考虑到美国的空中优势地位会受到挑战,然而,一些潜在的竞争对手,比如俄罗斯把这视为是同美国竞争空中主导权的开始。

  Th·mps·n表示下一届政府需要重新回到八年前的政策上来,主要集中在军事准备的一些基础方面:

  1)能够控制天空的空中优势是美国空军需要具备的重要能力,没有这种能力陆军和海军将处于敌方飞机的威胁之下,友方飞机不能安全的完成空运和轰炸等任务。

  2)美国的空中优势受到新型地对空导弹的威胁,这种导弹能击落任何飞机并且不易被电子干扰机发现。另外的威胁来至于国外新型战斗机,这种战斗机的性能达到或者超过F-15。

  3)即使没有这些威胁,目前冷战时期的战斗机机队太老,不能在未来提供空中优势。由于金属疲劳、腐蚀和其他与寿命相关的问题,许多空军飞行员的飞行操作都受到限制。

  4)F-22是美国唯一一款设计来夺取空中优势的战斗机。它能从事轰炸、监视和信息战,不过这些都不属于空中优势任务。

  5)用来建造381架F-22战机的经费大部分已经用完,其中包括5个部门的用来研发该项目的240亿美元。所以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实际上是通过购买足够数量的飞机这些投资能否得到很好的回报。(温坤 责编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F-22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