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20世纪最优秀战机苏27缺乏实战未进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0:49  环球时报
英媒评20世纪最优秀战机苏27缺乏实战未进前三
英国二战经典战机喷火排在第一位

英媒评20世纪最优秀战机苏27缺乏实战未进前三
俄空军最先进的刚升级过的苏27SM战机。

  从上世纪战斗机问世以来,各国已经生产了数以百计不同型号的战斗机。其中哪款战机最优秀呢?根据世界权威杂志《国际航空》网站的投票结果,英国的“喷火”、美国的C-130“大力神”和F-16抢占三甲,而俄罗斯的苏-27则紧随其后。

  据俄新网7月31日报道,《国际航空》这次调查是想评出20世纪100个最重大事件和100名最重要人物,并根据读者意见了解哪些科研成果对世界航空航天发展进程影响最大。排在第一位的“喷火”战斗机于1938-1957年装备英国皇家空军,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立下累累战功。而美国C-130“大力神”运输机和F-16战斗机则装备过多个国家的空军。俄罗斯的苏-27战机虽然也多次出口,但它缺乏可靠的实战记录来证明其战斗力。▲(马 俊)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