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网上流传的越南海军守岛分队在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09:15  中国网
图文:网上流传的越南海军守岛分队在巡逻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越南海军守岛分队在巡逻图片

  赤瓜礁在南沙礁盘被称为英雄礁,20年前,正是因为人民海军正在这里打了一仗,才使得中国得以在南沙占稳脚跟。陈如意仍然记得当时登上礁的感觉。赤瓜礁附近有某国占领的景洪岛、鬼喊礁、琼礁三个礁盘。特别是鬼喊礁,与赤瓜礁是一个大礁盘,相距仅2.4海里,通过望远镜,敌人每天出操、训练甚至晒的衣服都一清二楚。海水低潮时甚至可以沿着礁盘互相走到对方的礁上。在这样的礁盘上坚守3个月,压力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