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称热线开通即使中美再次撞机也可迅速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10:13  环球网
布什称热线开通即使中美再次撞机也可迅速回应
资料图:英雄王伟驾驶歼8-2战斗机拦截美军侦察机

布什称热线开通即使中美再次撞机也可迅速回应
资料图:迫降在中国海南陵水机场EP-3的机首雷达已被拆掉

这次撞机事件对中国来说也并非一无所获,大型预警机的诞生应该能说明一些问题。

在中国普遍装备新式战机的今天,不知道如果再次碰撞,掉下来的是美军还是中国战机。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美国总统布什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刚刚上台后的2001年4月发生的美中南海撞机事件为教训,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扩大美中防务交流。

  布什回忆称,“撞机事件发生时,从中方得到回电需要好长时间”,同时表示,“如今美中军事热线开通,双方的信赖得到加深,可以很自信地说即使发生同样的事情也能迅速得到回答。”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美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