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称俄印未来坦克将装备152毫米大口径主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6: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简氏称俄印未来坦克将装备152毫米大口径主炮
俄制新型黑鹰主战坦克电脑效果图

简氏称俄印未来坦克将装备152毫米大口径主炮
    俄罗斯90年代至今只公布了两款新型主战坦克,一款是T-95、一款是黑鹰。两款坦克均装备大口径主炮

  英国简氏2008年7月28日报道 俄罗斯主要的乌拉尔主战坦克(MBT)制造厂将与印度合作开发和制造未来主战坦克(FMBT),以满足印度陆军的长期需求。

  计划中的印度/俄罗斯未来主战坦克将从最新的俄罗斯开发中进行权衡,包括正在开发的、预计于2010年开始服役的新型俄罗斯主战坦克。俄罗斯主战坦克由运输机械工程乌拉尔设计办公室设计。该坦克将在外部装备一部152mm的无膛线炮,所有人员均在内部操作。该坦克将装备先进的全天候火力控制系统,具有杀伤能力和高生存能力。

  若印度/俄罗斯主战坦克计划能顺利进行,将会对双方提供众多益处,包括缩短开发时间和降低开发成本。同时,印度陆军还可以将新型主战坦克部署战场,对抗目前巴基斯坦的主战坦克发展。当前,印度已根据许可制造老式的俄罗斯T-72M1主战坦克和T-90S主战坦克。这两种坦克都装备有一架具有自动装弹机的125mm无膛线炮。(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晓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