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委内瑞拉对购买苏-35战机表现得最为积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5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称委内瑞拉对购买苏-35战机表现得最为积极
委内瑞拉空军目前已经大批装备俄制苏-30MKV多用途战机

俄称委内瑞拉对购买苏-35战机表现得最为积极
苏-35战机外挂能力强大,动力系统强劲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7月18日报道 俄罗斯“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谢尔盖·科罗特科夫在范堡罗航展上宣布,“苏霍伊”公司正在为参加巴西空军采购多功能战斗机的招标准备资料。

  科罗特科夫表示,招标书目前尚未正式发布。但是巴西已经向“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提出邀请,“苏霍伊”公司已开始准备参加这一招标的资料。巴西空军代表团对范堡罗航展开幕前几天在茹科夫斯基举行的苏-35展示飞行表现出极大兴趣。

  在谈及苏-35的可能定购商问题时,科罗特科夫表示,委内瑞拉和阿尔及利亚对购买和使用苏-35表现得最为积极。此外,还有一些正在使用苏-27和苏-30系列飞机的国家也被认为是苏-35新型多功能歼击机的潜在客户。(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