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官称准备向印度等国出售苏-3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高官称准备向印度等国出售苏-35(组图)
俄称苏-35是“第四++”代战机

俄罗斯高官称准备向印度等国出售苏-35(组图)
苏-35是苏霍伊公司推出的最新型多用途战机

  据俄罗斯《新闻》通讯社网站2008年7月18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空军事务主管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接受俄新社专访时表示,俄罗斯打算向印度、马来西亚和阿尔及利亚出售苏-35新型多功能歼击机。

  米赫耶夫在英国“范堡罗-2008”国际航空航天展上表示,印度、马来西亚和阿尔及利亚这些国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如果这些国家有兴趣,我们将在继续履行现有合同的同时向这些国家出口新型苏-35战机。此外,如果这些国家有意获得俄罗斯的新技术,俄罗斯当然也会提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