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接收首批俄制虎式装甲车用于奥运安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58 新华网
中国接收首批俄制虎式装甲车用于奥运安保(图)
    满载虎式装甲汽车的专列已经抵达北京,这列专列上装有5部成车,另有5部车有待在北京一家汽车公司内直接组装。资料图:俄罗斯“虎”式装甲车

中国接收首批俄制虎式装甲车用于奥运安保(图)
虎式装甲汽车可有效抵御轻武器和爆炸装置的攻击

虎式装甲汽车有两种型号:一种是警用型,一种是加厚装甲型。

  新华网消息,据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22日电 俄罗斯军事工业公司向中国供应了首批SPM-2 GAZ-233036型"虎"式警用特种装甲汽车。

  俄罗斯媒体援引这家公司新闻处的消息报道,"按照对华供应SPM-2 GAZ-233036型"虎"式警用特种装甲汽车的合同,满载首批装甲汽车的专列已经抵达北京"。

  局新闻处消息,这列专列上装有5部成车,另有5部车有待在北京一家汽车公司内直接组装。

  新闻处消息说,"到今年年底,军事工业公司应该向中国供应100部SPM-2 GAZ-233036型"虎"式警用特种装甲汽车,其中90部都将在中国进行组装。目前,阿尔扎马斯汽车制造厂中正在准备发运15部装甲汽车,还有另外35部装甲汽车正在等待很快即将抵达阿尔扎马斯的中国专家验收"。

  据新闻处消息,为了教授中国专家们随后组装SPM-2 GAZ-233036型"虎"式警用特种装甲汽车,阿尔扎马斯机械制造厂的一个专家组已经飞抵北京。俄罗斯工程师们将在未来2个月内向中国同行展示车辆组装技术。

  按计划,北京市公安局负责奥运期间安保工作的一些派出所将全副配备SPM-2 GAZ-233036型"虎"式警用特种装甲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