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确定09年采购计划新武器换装速度明显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0:24 东方网
俄军确定09年采购计划新武器换装速度明显加快
俄军将增加空军战略轰炸机的数量

俄军确定09年采购计划新武器换装速度明显加快
俄战略火箭部队将在几年内装备近百套新型白杨M战略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报》报道,俄联邦军事工业委员会已于近日基本上确定了俄2009年度的国家国防采购计划。

  依据这一最新制定的文件,俄军今后几年内将会明显加快新型武器系统的换装速度。按照计划,俄军将购买数十套“白杨-M”井基发射装置和配套的指挥系统,以及超过50套的“白杨-M”公路机动式发射系统。另外,俄军装备的图-160和图-95MS战略轰炸机的数量也将扩充至50架。

  在海军方面,俄除了将继续建造新一代隐形水面舰艇,还将开始量产装备有“圆锤”战略导弹的955型“北风之神”级核潜艇。

  同时,俄相关部门将会完成新一代“安加拉”和“联盟-2”运载火箭的研制工作,并将开始批量生产。

  在陆军方面,按照计划,俄军将会对40个坦克营、97个摩托化步兵营和50个空降营进行全面的装备更新。预计俄陆军中将会有5个营会接装最新式的“伊斯坎德-M”战役-战术导弹,此外,其还将装备两个团的改进型“飓风-1M”多管火箭炮齐射系统。

  据悉,通过签订和执行一系列长期合同将是实施俄2008-2010年间国防采购计划的主要方式。消息人士指出,这些合同的期限至少将达到三年时间,而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武器-技术计划,合同的执行时间还会更长。

  在上述采购计划和长期合同全部完成后,俄陆海军部队现役的作战装备中将会有大约45%得到更换。(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