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国产P-X海上巡逻机和C-X运输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5:38 新浪航空
组图:日本国产P-X海上巡逻机和C-X运输机亮相
    P-X海上巡逻机采用了类似美制P-3的日本P-X海上巡逻机采用后掠翼和配备4台发动机的设计模式(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组图:日本国产P-X海上巡逻机和C-X运输机亮相
P-X海上巡逻机航程至少5000公里以上(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日本国产C-X运输机大约于2012年左右投入使用(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日本国产C-X运输机可运载37吨作战物资(摄影:杜长军 新浪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16日,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进入了第三天。日本参展商展出了自行研制的C-X运输机和P-X海上巡逻机模型。

  日本两大新型军用飞机总投资高达30亿美元。其中C-X运输机航程可达1万公里,如果运载37吨作战物资,可飞行5600公里,能够进行远程洲际作战。P-X海上巡逻机采用了类似美制P-3的后掠翼和配备4台发动机的设计模式,其航程至少5000公里以上。目前美制P-3是日本自卫队航程最远的海上巡逻机,航程达8000公里左右。

  根据计划,P-X巡逻机大约于2011年前后服役,C-X运输机大概2012年左右投入使用。届时,日本自卫队将购买80架远程巡逻机P-X和44架C-X运输机。(杜长军)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