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深圳号驱逐舰停靠深圳向市民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6:33 新浪航空
中国海军深圳号驱逐舰停靠深圳向市民开放
深圳号舰员

  本报深圳讯记者高靖、冷雪冰、王磊,实习生龚霞报道:有着“神州第一舰”之称的深圳号驱逐舰昨日来到“娘家”深圳,这也是该舰自1999年被命名为“深圳”号以来首次回到“娘家”,并将在深圳停靠四天,四天内将分批向市民开放。

  受深圳市委、市政府邀请,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同意,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简称深圳舰)于昨日上午10时在南山区赤湾码头靠岸,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活动。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和市长许宗衡等五套班子领导及军民代表共600多人到码头迎接。广州军区副政委、南海舰队政委黄嘉祥中将等广州军区领导出席活动。

  昨日上午艳阳高照,赤湾码头内锣鼓喧天,近百名官兵身着洁白的海军军装在各层舰体上站定,引得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