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中俄可能联合研制大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37 环球时报
俄方称中俄可能联合研制大飞机(图)
俄罗斯MS21客机方案效果图

俄方称中俄可能联合研制大飞机(图)
网友制作的中国未来大飞机想像图 作者:xman123zibo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任留念报道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多罗夫14日表示,俄罗斯可能同中国成立合资企业,共同研制新型客机MS-21。据报道,该种客机将能取代空中客车A-320和波音-737。

  据俄新网报道,费多罗夫当天在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展上说,明年将同中国生产商确定成立合资企业研制新型中程干线飞机MS-21的可能性,俄方近期将就成立MS-21项目合资企业同中方工作组会谈。他表示,中国同样出现了制造"大飞机"的类似计划。

  他同时指出,目前谈论实施合资企业项目还为时尚早,因为中国类似飞机的技术指标和建造期限同MS-21不同。

  MS-21是中短程干线飞机,能搭载150至210名乘客,将能够取代空中客车A-320和波音-737、图-154、图-204等中程干线飞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