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开始自产苏-30MKI战机用多功能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7: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企业开始自产苏-30MKI战机用多功能显示器
印度空军装备最新型苏-30MKI战斗轰炸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7月9日报道 印度合资企业Samtel HAL显示器系统公司 (SDS)赢得了一个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来为印度空军的苏-30MKI飞机生产多功能显示器。SDS是一家私企Samtel公司和专利制造该飞机的国企印度斯坦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L)的合资企业。

  这些显示器由Samtel和国防研发局(Defenc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的一个实验室——国防航电研究所(Defence Avionics Research Establishment)共同研发,并由Samtel公司生产,最近从“军用适航地区中心”获准进行飞行测试。这样,Samtel就变成为印度军队生产多功能显示器的唯一一家印度公司。

  SDS高级主管说,在第二阶段,公司将为HAL的轻型战斗机和重型喷气教练机生产多功能显示器。

  SDS合资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在研发和生产航电显示系统方面的第一家公私合资公司。在得到7月8日的订单后,它将变为在印度生产这种显示器的第一架印度公司。

  这种显示器是在飞行员座舱里提供所有飞机系统监视和飞行计划功能的一种设备,显示飞机环境的复合景观。Samtel拥有合资公司60%的股份,其它则归HAL所有。(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刘代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