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新苏-35完成首次演示飞行 未进行隐身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35 北京晚报
俄最新苏-35完成首次演示飞行未进行隐身设计
7日进行首次飞行演示的俄最新型苏-35多用途战机

俄最新苏-35完成首次演示飞行未进行隐身设计
苏-35增大了尾锥以安放后视雷达

该机为苏—27的高级发展型

  新型苏—35是“制空和对地攻击”能手

  比世界其他第四代战机更有整体优势

  新华社电 俄罗斯新型苏—35多用途战斗机7日完成首次演示飞行。

  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演示飞行持续大约6分钟,俄罗斯前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到场观看。

  苏—35战斗机由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为全天候单座双发重型战斗机,主要用于制空和对地攻击。该机为苏—27的高级发展型,改进了机体、发动机、机载设备和武器系统,可以根据攻击目标的不同完全自动地进行飞行模式和武器的控制。电传操纵系统由模拟式换成数字式的,增加了前翼,采用三翼面气动布局,重新设备了前机身,加大了雷达天线,增大了尾锥以安放后视雷达,在其生产型上还将采用“三元”推力矢喷管,但该机仍然没有考虑隐身问题。

  苏霍伊公司称,苏—35战斗机采用了俄罗斯第五代战机的多项先进技术,因此苏—35战斗机比世界上其他型号第四代战斗机更有整体优势。

  苏霍伊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7日说:“苏—35战斗机已获得许多外国订单。我们将从2011年起向外国客户和俄罗斯空军交付苏—35战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