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频频反攻驻阿联军 美军调来林肯航母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塔利班频频反攻驻阿联军美军调来林肯航母支援
美国海军林肯号航空母舰

塔利班频频反攻驻阿联军美军调来林肯航母支援
驻阿富汗空军基地中一架F-16C战机升空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五角大楼8日宣布,为应付阿富汗袭击事件增多的趋势,美军将把“林肯号”航空母舰从波斯湾调到靠近阿富汗的阿曼湾,以加强在阿富汗战场的空中攻击能力,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林肯号”的目标将是塔利班武装。

  国防部消息说,这项调动将缩短母舰飞机飞往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时间。然而有分析人士认为,“林肯号”航空母舰从波斯湾调到阿曼湾并不表明美军放松了对伊朗的警惕。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等国防高官暗示,面对伊拉克局势趋于缓和和阿富汗局势恶化的情况,未来美国有可能把一部分驻伊兵力转移到阿富汗。阿富汗局势近日持续恶化,有46名联军士兵在6月份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