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于年底开始为军方批量生产卡-52攻击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于年底开始为军方批量生产卡-52攻击直升机
俄制卡-52攻击直升机全外挂正视特写

俄将于年底开始为军方批量生产卡-52攻击直升机
俄制卡-52攻击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7月1日报道 俄罗斯阿尔谢尼耶夫"进步"航空公司总经理尤里·杰尼先科宣布,攻击直升机卡-52"鼍"将于2008年底在俄远东滨海边疆区的阿尔谢尼耶夫开始批量生产。

  首架批产卡-52直升机计划在完成试验设计工作后于9月份在阿尔谢尼耶夫正式升空。"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希比托夫表示,卡-52直升机作为俄罗斯国防部所需的战机,在控股公司新型系列产品中具有优先意义。

  多用途全天候武装直升机卡-52"鼍"是卡-50"黑鲨"攻击直升机的双座改进型,卡-52能够使用卡-50的全部杀伤兵器在昼夜任何时间内完成广泛的作战任务。用于提高武装直升机集群的作战效率。(星月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