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航行时发生火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24 环球网
日本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航行时发生火灾(组图)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

日本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航行时发生火灾(组图)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在军港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派记者于青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7月6日报道,日本第二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透露,当地时间6日凌晨3点半左右,海上自卫队“泽雪”号驱逐舰在航行到距青森县东通村尻屋崎东南偏东方向25公里的太平洋洋面时发生火灾。约10分钟后火被扑灭,据悉并没有船员受伤。

  报道称,二管总部表示,火灾发生在起锚机械舱,没有影响航行。

  据报道,火灾发生时,“泽雪”正从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向青森县的大凑基地航行。二管总部将在“泽雪”进入大凑基地后调查火灾原因。

  “泽雪”号属于“初雪”级驱逐舰(日本称护卫舰),满载排水量3700吨,于1984年服役,主要武器有76毫米“奥托”火炮、“鱼叉”导弹、“海麻雀”防空导弹、“阿斯洛克”反潜导弹以及Mk46/50鱼雷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