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第54艘伯克级战舰DDG-104号即将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第54艘伯克级战舰DDG-104号即将服役
美国海军DDG-104号导弹驱逐舰下水仪式

美国海军第54艘伯克级战舰DDG-104号即将服役
“斯特瑞特”号是美海军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之一

  据美联社2008年7月5日报道 美国 “斯特瑞特”号(新浪军事注:舷号DDG-104 阿利-伯克级第54艘舰)导弹驱逐舰,最近离开缅因州的船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试。该舰将成为20多年来首次在巴尔的摩服役的美国海军大型战舰。

  《巴尔的摩太阳报》周五报道,这艘战舰将在8月9日举行入役典礼,之前将停靠罗德岛州的纽波特和维吉尼亚州的诺福克。

  “斯特瑞特”号是美海军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之一,建造历时4年,耗资13亿美元,装备有垂直发射系统和鱼雷装置。官方表示她可以同时应付水面以及空中的威胁。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汪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