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线部队称新坦克夜视能力强行进射击精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10:30 解放军报
我一线部队称新坦克夜视能力强行进射击精度高
解放军最新型99式主战坦克分队摆出战斗队形

我一线部队称新坦克夜视能力强行进射击精度高
新主战坦克抗干扰通信能力强、直射距离远、夜视技术先进和运动中射击命中精度高

  本报沈阳7月4日电 特约通讯员韩光、张旭航报道:“全车注意,穿甲弹,左前方,敌坦克,1800米,行进间歼灭!”昨日凌晨,沈阳军区某装甲团一场夜暗条件下的坦克行进间射击考核拉开帷幕,134号坦克车长孟传礼在夜视仪中敏锐捕捉到一个亮点,随即下达射击口令。穿甲弹呼啸出膛,轰然击中目标。

  该团团长张效富高兴地介绍说:“我团装备国产新型主战坦克以来,紧贴新大纲的要求,在驾驶和射击专业训练中充分发挥新装备的优势,新增了夜间高速行进间射击训练,今天考核首发命中!”据悉,在专业训练中,他们利用较短的时间,集中完成了复杂路况通行、穿越障碍物等传统装甲兵训练课目,把重点放在复杂电磁环境下通信、行进间对远距离目标射击以及夜间行进间射击等新课目上,充分挖掘新装备抗干扰通信能力强、直射距离远、夜视技术先进和运动中射击命中精度高的优势和潜能。

  此次考核中,该团在同一战术背景下,连续实施了夜间火控计算机操作、大气激光通信、指挥自动化系统使用、航空地图判读等30多个新课目考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