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亲绿媒体称大陆要借民航客机偷袭台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35 环球时报
台湾亲绿媒体称大陆要借民航客机偷袭台湾(图)
6月18日,我军首次组织的航空应急投送演练在华北某机场成功举行。解放军报记者 岱天荣摄

台湾亲绿媒体称大陆要借民航客机偷袭台湾(图)
    解放军演习中希望通过征用民航飞机以解决战时运输机严重不足问题。资料图:参加演习的解放军特种部队和大陆民航运输机

  据6月30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6月29日,台湾《自由时报》无端拿大陆十几天前搞的一场军事演习说事,耸动地称大陆要借民航客机偷袭台湾,攻占机场,对台湾实施“木马屠城”之计。专家认为,在大陆不断释放善意的时候,台湾一些媒体或出于政党利益,或者为吸引眼球而制造两岸对立,是极不负责任的,只会破坏两岸间的缓和气氛。

  据报道,《自由时报》称,解放军与大陆民航部门最近在在河北石家庄机场进行有史以来首次“航空应急投送演练”演练,征用8架民航飞机演练“特种作战部队载运”、“特种作战行动控制机场”。《自由时报》的另一篇文章称,大陆公然举行“民航飞机运兵攻占机场”的实兵军演,“时机敏感,动机明显”,“中国利用民航飞机对台湾行木马屠城之计”绝不是天方夜谭。

  《自由时报》是一份亲绿的媒体,对近来的两岸互动多持反对态度,多次对大陆进行攻击和诬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