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武装直升机试飞成功 今年开始量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56 环球网
俄新型武装直升机试飞成功今年开始量产(组图)
俄罗斯新型卡-52"短吻鳄"战斗直升机

俄新型武装直升机试飞成功今年开始量产(组图)
俄罗斯新型卡-52短吻鳄战斗直升机是各大航展的“明星”

  俄罗斯直升机制造公司新闻表示,"进步"航空公司所属的阿尔谢尼耶夫飞机场成功举行了新型卡-52"短吻鳄"战斗直升机的试飞。

  据俄新网6月27日报道,该公司总经理安德烈·施毕托夫表示,"根据检测的数据,卡-52直升机的试飞是成功的"。卡-52战斗机作为俄罗斯国防部定购的产品是该直升机制造公司的优先产品。

  新闻稿中援引"进步"航空公司总经理尤里·杰尼参科的话说,"该公司今年将开始批量生产卡-52直升机"。

  卡-52"短吻鳄"多功能全天候战斗直升机是卡-50黑鲨直升机的双座改型机。卡-52直升机可以在任何天气情况下的白天和夜间执行战斗任务,所配备的武器和卡-50飞机一样。(梁小逸)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