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解放军战略投送力覆盖整个亚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1:33 环球网
法国媒体:解放军战略投送力覆盖整个亚洲(图)
解放军部队参加空投演练

法国媒体:解放军战略投送力覆盖整个亚洲(图)
解放军部队准备登机

部队物资同时运抵部队集结机场

  环球时报驻法国记者吴闯报道:在上月与地震灾害进行抗争之后,中国军队开始进行旨在提高危机地区执行远程空运、空降任务的训练。

  法新社6月19日报道说,这种训练在中国尚属首次,训练从6月18日开始,动用了8架大型运输机运送士兵、车辆、雷达等装备。

  文章提到,当四川地震发生后,当救灾地面部队受到山石和泥泞困扰时,解放军优先采取远程空运部队应对。救灾中,在海拔5000米的山区,只有15名伞兵空降到指定区域。

  文章提到,有中国军官表示,对于任何军队来说,拥有战略远程空运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方面中国会继续加强。

  提高远程军事投送能力将使中国有能力向亚洲任何一处灾难发生地提供援助。

  文章提到,美军在2004年印度洋大海啸救灾行动中受到称赞,中国人在一旁看在眼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